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灌蝦皮Shopee在線直播人數包月,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蝦皮Shopee買直播人數包月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買蝦皮Shopee在線觀看人數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灌蝦皮Shopee在線直播人數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Instagram在線直播人數灌水包月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TikTok在線衝觀看人數包月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TikTok灌直播人數包月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抖音灌直播人數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灌蝦皮Shopee觀看人數包月

愛你勝過愛自己  文/張巖  一  如果不是把你偽裝起來,我知道普天下的人都會看到我的殘疾。我不愿讓別人看到,不愿讓一個“廢”字輕易地把我的心刺穿。親愛的,請原諒我偽裝了你。因為你的與眾不同,我沒有勇氣把你展示出來。我知道我偽裝你,其實是在偽裝我自己。  打從娘胎里出來,你就跟著我,不離不棄,默默無聲,跟了我四十多年,直到現在。我對你的最初記憶是這樣的:那時,我大約六歲吧,我和哥哥在太陽底下玩黃豆,我的穿著藍碎花褂子的年輕而美麗的母親坐在我們身邊納鞋底。母親不經意間看出了我和哥哥不一樣的地方——左手。哥哥兩只手玩黃豆,而我只用右手玩,左手低垂在一邊不動。于是我在母親的懷抱里開始了求醫的歷程,也開始了我的眼淚多于歡笑的童年。我記得我來到人世間的第一次哭是因為舉手。那天,哥哥舉右手說:“毛主席萬歲!”我學著哥哥的樣子,也舉右手說“毛主席萬歲”.哥哥又舉左手說“毛主席萬歲”,我再舉左手時,卻舉不起來了。我用了好大的勁,我的左臂卻紋絲不動。我急得哭了。我抓了哥哥的臉,而后我又抓了母親的臉。那年我七歲。從此我明白了一件事,我的左手跟別的孩子的左手不一樣。  我哭的時候,你是否也為我難受?你無聲無息地垂掛在我的左邊,以不爭的事實,成了我有別于其他孩子的殘疾的左臂,也成了我淡泊人生中不能更改的胎記甚或是烙印。  你知道嗎?我哭的時候,母親也在哭,她是偷偷哭的,在我看不到的地方哭。后來母親就不哭了,總是把我攬在懷里,在燈下撫摩你,看你。為我洗澡的時候,先為你洗澡;為我剪指甲的時候,先把你的指甲剪了。再后來,母親馱著我,從村里到鎮里到縣里,再到市里到省里,為你治病,母親這一馱就馱了三年,可是終未治好你的病。母親問醫生,真的沒有希望了嗎?醫生說,沒有。母親一下子淚流滿面。  醫生說,你患了小兒麻痹后遺癥。你的肌肉萎縮了,你比右臂瘦小很多,不好看。我把你隱藏起來,隱藏在袖管里,除了我和母親,我不會輕易地讓別人看到你。就是從那時起,我學會了偽裝。偽裝你,偽裝我自己。  二  你一直跟著我,跟著我走進了學堂。你知道嗎?走進學堂的一剎那,面對幾十雙星星樣的眼睛,我的臉多紅啊。我怕他們看到你,從而取笑我。因為你,我怕上體育課。同學們到操場上去了,我卻躲在教室里,把窗戶和門都關上。后來有一次,我還是被校長發現了。我沒有勇氣出賣你,我只說我感冒了。第二天,全校師生大會上,校長點名批評了我,并把我叫到臺上亮相。眾目睽睽之下,我像被扒光了衣服,羞得無地自容。后來是怎樣散會的,我記不清了,我只記得我帶著你,躲在廁所里哭了一場。那時我念初二,已有了自尊。  因為你的丑,我受了傷害。很長時間里,我怨你、恨你,我總想把你藏得更隱蔽一些。我討厭你,我不想再見到你,我害怕見到你。可是那次在家里洗澡,在衣服脫光了之后,我還是要不可回避地與你面對。看著你,我震驚而沮喪。你那么軟弱無力地存在著,在我眼里是多么陌生啊。你是誰的?為什么跟著我?那一刻,我甚至有了自殘的念頭,我想,如果有一把刀,我會拿起刀把你砍下來,扔得遠遠的。我恨你,你卻不動聲色,還是那么死心塌地地跟著我,我看你看到后來,心里就濕了。人不能沒有左膀右臂,你再丑,也是我的左膀啊。  上初三時,因為你,我又有了麻煩,其實還不僅是麻煩,你甚至把我的前程和命運都改寫了。  畢業前夕,我愛上了一個叫玫的女孩。因為你,我自卑,我愛她卻不敢向她表白。當我最終鼓足勇氣把一封簡短的情書放進她課本的最后一頁時,我發現她和另一個男生在月光下的小樹林里約會了。  后來就是中考,緊接著就是畢業。她中考考得不錯,遠走高飛了;我因為你的存在,中專體檢沒有過關,只能回家了。  我待在家里,無所事事,整天躺在床上睡大覺。母親端著飯碗進來,勸我起來吃飯,我假裝睡覺,不理母親。母親喚著我的小名,喚著、勸著,勸到后來,我竟來了脾氣,我說:“不要你管!”母親端著碗愣在那里,愣成了一尊雕像。  傍晚時分,我去了荷花塘。荷花塘在村南,不遠。我坐在塘邊,看荷花,看荷葉,看荷葉下面的小魚搖頭擺尾游來游去。我慢慢地轉過頭,竟看到不遠處母親站在榆樹后面,向我這邊看,袖口在臉上擦來抹去。  你改變了我人生的路徑,你讓我不得不離開土地,不得不離開母親,去了沒有母親的城市。  我還要偽裝你,偽裝我自己。  三  我把你偽裝得很好,卻還是因為你,我一次又一次地出丑。那次,在火車上,坐在我身旁的幾個女孩玩手機,玩到后來,一個女孩尖叫起來,說她的手機丟了。于是幾個女孩一齊把目光向我投來,我成了她們眼中的賊。我臉紅心跳,如坐針氈。那丟手機的女孩說,你看到我手機沒有?我說,沒有。女孩說,對不起,請你配合一下,把你的左手伸出來。我說,不行!幾個女孩幾乎是同聲說,伸出來!我還是沒有勇氣把無辜的你展示給她們看,那一雙雙眼睛都像刀子。我面紅耳赤,和她們爭吵起來。后來乘警來了,在他的要求下,我不得不把你從口袋里抽出來,送到那么多健全人的面前。羞愧讓我閉緊了眼睛。再后來,乘警為我解了圍,他要那女孩撥打丟失手機的號碼,那女孩撥了,所謂丟失的手機在掛于窗前的一個小包里響起來……我去了洗手間,在那里,我重新將你偽裝起來,然后,我抽了一支煙。  因為你的負累,我脆弱的心不僅自卑,而且敏感。那是一次編輯老師和文友的聚會,說笑間,我們談到領導和座位的關系,一個文友就和我開玩笑,說我是領導,應該坐上座。“領導”一詞,在常人聽來,是一個再平常不過的名詞,沒有任何指向性,而對于我,聽了就覺得格外刺耳。我的過于敏感的思索告訴我,這位文友羞辱了我。因為我不是領導,而只有“一把手”才是領導,他是笑我肢殘啊。我很傷心。聚會結束后,我給編輯老師打了電話,向他訴說了這件事,說到后來,我委屈地哭了。編輯老師是我的文學啟蒙老師,他像哥哥,和我們這幫文友相處得很好。他在電話里向我保證,那個文友所說的“領導”絕沒有取笑我的意思,那個文友愛開玩笑,性格很好,完全可以把他當朋友相處……  因為你,我對于“手”字太敏感了;因為你,我離群索居;又因為你,我的老師把我引進一個健康而美好的文學圈子里。親愛的,我是該謝你,還是該怨你?你之于我,是幸還是不幸?是上蒼安排你來激勵我并輔佐我人生的嗎?  四  帶著你,我回了一趟老家。老家老了,老家的母親也老了。那個穿著藍碎花褂子的年輕而美麗的母親不見了,現在,母親老成了外婆。我為母親洗了頭發,又為母親洗了腳,為母親剪了手指甲,又為母親剪了腳指甲。母親拿過剪子,把我的左手拉到她跟前,為我剪起了指甲。我看著母親戴著老花鏡為我剪指甲的樣子,心里暖暖的,也酸酸的。淚光里,我又看到母親馱著我四處求醫的身影;看到母親站在大榆樹的后面偷偷地用袖子抹淚的情景。  夜里,躺在妻子的身邊,妻子把我的左臂抱在懷里,哭了。我記得談戀愛那會兒,第一次跟她見面時,她也哭了。那是一個沒有月光的晚上,她要看我的左手,我說不行,你要看我就把右手給你。因為她是個健全人,面對她,我有自卑感。她還堅持要看,我就伸出我的左手,給了她。她兩手撫摩著我的左手,眼睛看著我的臉,后來就哭了。她說這么好的一個人,老天爺為什么這樣對你?她在我懷里哭了好久,又說,你不要太難過,殘疾又不是你的錯。  再后來呢,純樸、善良的她,做了我的妻子。她在老家照顧我的母親,為我生兒育女,我在城里為我最愛的親人苦苦打拼。  我有生以來第一次在家鄉的澡堂里洗了澡。之前,我都是在家里燒水洗的。因為我怕,我怕你——我殘疾的左臂被人瞧見。現在,我想我不怕了,因為母親和妻子都給了我最大的鼓勵。  在澡堂里,在眾目睽睽之下,我脫光了衣服,終于,套在我身上四十多年的偽裝被我扒得一干二凈。我向澡池走去,許多人都在看我,其實,他們并沒有笑我。  我痛痛快快地洗了一個熱水澡。我把我的左臂洗了,把我的心洗了,把我的靈魂洗了。我想,明天,面對人生,我就可以輕裝上陣了。  我要感謝你,我親愛的殘疾的左臂,你自始至終陪著我,讓我體驗到比常人多得多的人生滋味。當幸與不幸向我迎面走來時,我哭過,笑過;當幸與不幸在我背后走遠,它們又成了我的財富。  謝謝你,親愛的,我會永遠愛你,勝過愛自己。 給缺陷插上騰飛的翅膀 尼克·胡哲:沒有四肢的人生 輪椅上站起的“靈魂行者”分頁:123

別在20歲的時候過40歲的生活    二十年來,我晚上一點睡,早上七點半起,喝一大杯水,吃一只蘋果,然后吃全麥吐司。中午吃雞丁和芥藍。吃完飯洗衣服,衣服必定是前一夜放上洗衣液的。兩天看一集美劇或者一部電影。每個月買兩件衣服,不多不少。上午學習,下午實習,不會把學習的事情挪到下午做,也不會把工作的事情放在上午處理。成績,社團,實習,活動,一個都不能少,還要有個興趣愛好什么的。這樣的人生就是好的人生了。如果還有一個男朋友,長得不壞,背景不壞,前途不壞,那就更好了。    實在是沒什么可挑剔又沒什么安全感的人生。我突然這么覺得。    拼命學習,怕以后買不起房子。拼命套磁,怕申不上學校。拼命買衣服,怕自己比別人難看太多。拼命提醒別人我的生日快到了,怕過生日時沒人想起我。拼命,總之,做什么都挺拼命的。甚至拼命談戀愛,怕以后沒人要。    去看我的博客,那些個流水賬基本上每天都恨不得列個表出來,分別是學習、工作、娛樂項目、拍拖,然后再恨不得再打個分。    實在是可笑又沒什么可圈可點的人生,我突然這么覺得。    想未來想得太多,就真的容易活在未來了,人生最悲哀的事情,無外乎是在二十歲的時候,拿四十歲的心態來活過了。    申上個好學校去念書,那亦是人生難得的一部分經歷,在另一個五光十色的城市求學,走路,看書,吃飯,生活。但那并不代表這就是一個美滿的人生了,太多的路,最后都會殊途同歸。    有個不錯的男朋友可以被八卦,你們有段未來讓你暢想,不是壞事。但是如果整段感情都來自于一個安心的未來,又怎么可以。我靠近你,不是因為你什么都好,不是因為你能給我一個安心而不錯的未來,不是因為你是我的男朋友,不是因為我覺得我們肯定這一輩子會這樣好好走下去,不是因為再找一段感情代價太大,而是因為,我愛你,我覺得看到你,就會心動。在這段感情中,除了愛,我別無所求。這樣一想,連分手都會輕易很多。    丁鵬亮說,我覺得你原來把太多的未來都放在了我們的關系中,但是我想你覺得這樣很幸福,那我也慢慢接受了。如果哪一天你覺得和我在一起只是在指望那個未來,覺得要離開我了,那我也能夠接受。我覺得,以后和你結婚組建一個家庭和現在我們出去玩一天這兩件事情沒有什么區別,都是兩個人去做的事情而已。    我原來總想,要把兩個人的未來放在一起計劃,這是成熟的愛了,好累。去做大家喜歡做的事情吧,如果有愛,在天涯,在海角,那都沒有關系。    去約會,不用有很長很詳細的計劃,把每一個細節都想得那么清楚,不用把每一個指甲都涂得剛剛好,就是出去走走,不用擁抱,不用接吻,就很好。    去遠方,不用每次都等到考試結束,比賽結束,托福結束,申請結束,那樣的話,這個Deadline結束了,還會有永無止盡的 deadline.。如果你覺得想出去走走了,那就坐上大巴車,兜兜轉轉去吃一塊好吃的芝士蛋糕吧。(勵志文章  www.lz13.cn)不用每次都想要95剛剛好的體重,愛你的人,又不會嫌棄你的體重,很多時候,我們只是過不了自己這一關。    至于職業?再多的規劃都是屁。找一件喜歡的工作,全身心地去做,夠養活自己,夠租個房子,還有一些發展空間,是不是就不錯。    覺得累了,就去跳段舞,奮力地把自己摔得這里腫那里腫,再出一身汗。    還有,最重要的事情,是我們活在這個世界上,都不能毫無牽掛地去做喜歡做的事情,我們都要先養活自己,賺一點小錢,在世界上有個小位置。丁鵬亮說,可是,可以把喜歡做的事情貫穿在一點一滴的生活中,很多天后,你的軌跡就跟別人不一樣,會更接近自己想要的方式。最后,才會更有可能等自己終于完成了那個重要的基礎之后,灑脫地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我們為什么而活?為每天按時起床,喝水,吃蘋果,洗衣服?為每個月按量買衣服,看電影,讀書?為了更好的學歷,更好的房子,更好的工作?為了一個般配的男朋友,一段穩定的婚姻?為了用四十歲的心情來過二十歲的人生?    我們為什么而活?小時候為了走出那個小山村,現在為了走出北京這個大城市,將來為了走出地球去見火星人?    我們為什么而活?羅素說,因為愛,因為對知識的渴望,因為對人類的苦難不可遏制的同情。    我們為什么而活?因為我們活著。    再不暢想未來,再要好好生活。 把自己選擇的生活過好最重要 將生活扛在肩上,風雨兼程 人生五不:生活本來就不需要太累 生活,不分專業 生活,輸什么也不能輸心情 心態平和帶來生活的幸福 開悟后,還要在生活中磨煉 不是你戰勝生活,便是生活將你碾碎 別讓抱怨毀了你的工作生活 莫讓優裕的生活害了孩子分頁:123

林海音:冬青樹  為了舅母的六十整壽,我冒著酷暑到臺北來。表哥表妹兩對夫婦都早到了,只等遲到的我。  我進門放下手提箱高聲喊:“阿妗,我到啦!”從廚房的甬道里發出一迭聲的“啊,跟著擁出了表妹和表嫂,表哥和表妹夫也從舅舅的書房跑出來,舅母矮矮胖胖,又是放足,她擦著鼻尖的汗,拖著笨重的身軀,搶著跑出來。我見了舅母好高興,趕忙迎上去,舅母握住我的手,把我上下一打量,紅著眼圈嘆口氣:“瘦了!”  “瘦了?哪里!我臨來時才在醫院磅過的,比上次長了兩磅呢!”舅母不滿意我的答復,不住地搖頭。  “姆媽就是這樣,見了誰都嚷瘦呀瘦的,都像您胖得油簍似的走不動才算數嗎?”表妹雖然結婚了,仍然改不了跟舅母搶白的習慣。我們聽了都好笑,舅母用手指戳著表妹的頭笑罵:“該死!該死!”我又聽見舅母熟悉的罵人聲了,惟有在舅母這毫無惡意的罵聲里,才覺得是回到了有所依賴的家。  這是兩年來一次難得的團聚,年輕的一代,為了職業,不能守在老人的身旁,舅母口口聲聲說:“走遠了頂好,圖個清靜!”其實我知道她是多么盼望孩子們都圍繞在她的身邊。這一次大家寫信商量好,要在舅母的生日全體回家來——其實各人在外面都已成家立業了,可是提到回家,總以在舅母的身邊才算真正回到了家,就因為這里有一個舅母。她無論在什么時候都使你安心。她安排你的生活,讓你舒服得像一個懶洋洋的人,躺在軟綿綿的床上,不由得睡著了。  可是在這個團聚的家庭里,我算的是什么呢?我不過是舅父的妹妹遺留下的一個孤女,在女孩時代便被遠游的父親寄留在這家里。舅母每見我瘦弱,總嘆息說我是一個不幸的女孩,而我卻以為遇到舅母是我今生最幸運的事。我曾失去許多親人,卻永遠不會失去舅母,她像一棵冬青樹,在我的生活里永遠存在。如果我說我在這家里從無寄居之感,那正是因了舅母的慈愛,她從沒有給過我一次機會,使我感覺在這家庭里是額外的一員。我和一個表哥一個表妹共同生活,安全而快樂,舅母卻偏愛說我不幸。  舅母是舊時代中一個(www.lz13.cn)可愛的婦人,她所以常常說我不幸,正因為她是一個家庭觀念極濃厚的人。我的出生就是悲劇的開始,生母早死,又被父親遺棄。后來我自己又在一次婚姻悲劇里,扮演了不幸的一方。如果拿新的家庭觀念來說,我沒有生活在一個完整的家庭中,所以造成心理的不健全,而致在弱如此吧?其實我在依賴舅母生活的年紀時,何曾有一絲絲這種不健全的念頭。去年遭婚變,我原處之泰然,卻急壞了舅母,她見了我頓足地哭:“蕙君,你阿爹回來我怎么交代?”我是快三十歲的人了,舅母還疑心地想著,有一天,十幾年沒有音信的阿爹回來了,她把我仍像五歲的小女孩一樣交還給阿爹呢!我在舅母的眼里簡直是悲劇的化身。無怪表妹責怪自母說:“阿姊本來是快樂的,可是媽媽偏要給培養點兒悲劇的氣氛!”“嗯?”舅母舊書念得不少,可是遇見表妹嘴里的抽象新名詞,就害苦了她:“什么賠點兒,養點兒的!”我們哄堂大笑,舅舅也笑得被一口煙嗆得直咳嗽。舅母轉移目標,沖著舅舅瞪眼:“老鬼,你也笑什么?”我說過的,舅母的罵聲,常常是表現了這家庭的融洽,罵里含了無限的愛與關懷。舅母真是這一家子不倒的權威。  表哥已經做了兩個兒子的爸爸,這次回來,表嫂又鼓著肚子挺身而行了。表妹也初嘗懷孕的滋味。添丁使舅母開心,所見所聞都是孩子的問題。我被冷落在一旁,突然生了孤零的傷感,可是還好,這情緒在我心頭一瞥即逝,我很快恢復了常態。表哥正在喊:“叩頭,叩頭,給老太太拜壽!”舅母笑得嘴合不攏了。  在舅母的生活方式下,是包含著新的希望與舊的道德,叩頭禮并不是這家庭落伍的表現,而是子女奉給長輩所喜愛的一些行為的表現,如果我們那種七搖人晃的叩頭法,能給舅母老夫婦開心的話,我們又何樂而不為呢?舅母還照老規矩,四眼兒人不必下跪,表嫂和表妹算是免了,我和表哥表妹夫帶著兩個表任一字排開跪倒在紅氈子上。桌上的一對紅壽燭,燭光搖曳映到舅母剛撲了粉的圓臉上,在舅母光亮的臉上,我看見一個老婦人最快樂的時光。剎那間,我忽然想,舅母真是一個懂得生活,富有生活風趣,而也得到真正生活的女人。  這次我們要叫一桌席孝敬舅母,可是舅母不肯,她說她愿意自己下廚,因為她知道我們每個人的口味。“可是,您是老壽星呀!我們應當孝敬您,您怎么反倒做給我們吃?”表妹笑著說。  “算了罷,吃一頓明天就全滾蛋了,什么孝敬不孝敬!”舅母又罵了,可是這次罵是親切中帶著傷感的,她雖是個頂達觀的女人,但是老人的心是希望歸來而怕離去的,舅母又何能例外?  我們吃得好開心,表妹夫和老丈人猜拳,五魁首,八匹馬,把舅舅要灌醉了。我們也顧不得男母在廚房烤成什么樣兒,上一道菜,喊一回好。  和兩表兄妹中,我一直受舅母特別的寵愛,當然是因為她對我多幾分身世的憐憫。她希望我身體健康,婚姻美滿,好對我那謎樣的父親有個交代,可是在這兩方面,我都使她失望而傷心。我很慚愧一直給舅母精神上負荷沉重,她對于我的關懷遠超過她的親生子女,雖然我已成人,不需人扶助,她的關懷也未稍減。  舅母的生日,我畫了一幅冬青樹送給她,但是我知道,更多的頌詞,再多的贈禮,都不如給她一個能使她放心的表白,我許久以來就要對舅母說的是:我的身體雖仍嫌瘦弱,但意志卻堅強;我的婚姻雖告失敗,但這并不證明我從此失去光明的前途!   林海音作品_林海音散文與小說 林海音:看華表 林海音:排隊的小演員分頁:123


YouTube在線衝直播人數包月
衝直播人數最快速- TikTok在線衝觀看人數包月 蝦皮Shopee在線衝直播人數衝直播人數最快速- 灌Instagram直播人數包月 Facebook在線買直播人數最多人使用的刷直播人數系統- 蝦皮Shopee灌觀看人數包月 買Instagram在線觀看人數

arrow
arrow

    w86f7z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